Saturday, March 25, 2017

是国初  不是吗
一个闹聪明
另一个诈不知
一宗严重鼻窦炎
不妨口臭
交了个朋友, 谢谢

有首歌吧
一定有
是那一首呢
一首友谊  爱
一首切望
一首曾经
一首宽恕

失忆麻醉了过去和未来
但你总有你的歌
歌颂着曾经活着
歌颂着曾经爱过
歌颂着恨与绝望
歌颂着希望与成果

永别了 我的朋友 永别了

达活着的
你带走了些许
不公平
我们不应失去

永别了 我的朋友 永别了

你留下的
我们以泪洗
我们永记
我们珍惜

我不堪失去  别离
我消匿  是自私的
原谅我  我的朋友  原谅我

记忆里
没有你的离别  更易
自欺你还存在
你永远是我的朋友

永别了 我的朋友 永别了

《悼念蔡财兴。15032017》